我覺得愉悅的事:

1。在沒有老師的協助下獨力完成訪談,雖然沒甚麼了不起,但是有成長的感覺!
  第一次訪談個案公司的財務部門,美華姐跟林經理超級親切又熱心,讓我吃了
  定心丸,一整個聊開~順利結束第一次訪談。

2。回家後左思右想修修改改,把不適當的問題抽掉,不清楚的問題重謄,沒問到
  的問題補上,第二次訪談對象是總經理特助,兩次訪談雖然只隔兩天,但很明
  顯的感覺訪談技巧進步了!這次比上次專業,問的更深入,也得到更多鄧完善
  的回應。下次會更好!

3。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瘋雜誌"閒逛,聞到"許願精靈"的女香,睽違已久的
  親切感頓時倍感溫馨!左顧右盼卻盼不著處,於是當下把這期的商周天下遠
  見一次看完,附帶不知名女裝雜誌一本,直到香味離去,深深的呼了一口氣
  。一個小時半的陪伴,腦袋充滿新刺激,無價!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檸檬、黃瓜、哈密瓜。
中味:紅醋栗、鳳梨、白雪松、浪漫花香。
後味:琥珀、誘惑麝香。




4。雨季來臨的第二次落湯雞,大雨不斷打著身體,直到全身濕透後,暢快!
  就濕吧!就打吧!頂多就這樣了,現在就是盡情享受雨水滋潤的快感!雖然我
  在騎車,其實我想跳!我想叫!我想像交響樂團指揮那樣,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三二三四四二三四。

5。訪談企業的大樓樓管主動跟我打招呼耶~我沒有跟他裝熟唷~

我覺得困惑的事:

1。台北市捷運道的出口地圖,有時還是會搞不太清楚,他好像應該加個東西南北的
  方位,還是說我沒注意到?

2。電扶梯我記得已經改成雙邊站立,而不是右邊站立左邊步行,不過怎麼大部分的
  站還是沒有變阿?

3。台北市有些大樓電梯都有分眾傳播的媒體,不過不知道效果如何?因為資訊爆炸
  ,大家都已經學會怎樣視而不見,一般消費者都是真的有需要,才會留意她認為
  會出現相關資訊的地方,無意間發現的機會好像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