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在美術館的精品區閒晃時,聽到了讓我陶醉的音樂,一問之下便是艾爾帕西諾主演的『女人香』主題曲---Por Una Cabeza 一步之差

 

回家後馬上在網拍下定匯款,很高興的跟阿姊說這件事,結果她說:『這張我記得我有耶!是不是背景是紅色的?』『ㄟ...也有白色(非常不想承認)』

『是一男一女嗎?』『阿...有阿,都是韓國人,女生拉小提琴,男生彈鋼琴』 『我真的覺得我六年前買的那張就是你說的這張耶!』

 

結果~果然是同一張!T.T  阿姐是六年前在誠品無意間聽到『女人香』主題曲---Por Una Cabeza 一步之差,就當場買下了。跟我一樣!只差我忍住回家上網買!

 

後來趕快去跟賣家講,換另外一張JAZZ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