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眼睛睜開前幾分鐘,模模糊糊的夢裡總是在台灣.

這樣的心情讓我不想醒來,躺呀躺的到了11點,打起精神去廚房把昨天的大丁骨牛排拿來煎,灑上迷迭香,切半顆紅椒,半把花椰菜,完成.

呃....看起來很好吃,吃起來還可以,牛排的火侯沒有控制好,大概8分熟了,盤子下次應該洗過後先用火把水烤乾,也不會吸掉牛排的溫度.

憂鬱的感覺是認知,不是現實,現實只發生在當下,然後變成歷史,認知再現在'過去'未來都可以改變,我可以改變認知.

於是去了邦代(bondi)(這是第一次坐火車耶)
海灘又大又美,整個就很舒服阿!!太陽刺眼的很,趕快塗滿防曬油,做日光浴啦!!!
下午肚子餓了,照著旅遊指南推薦的店家:GERTRUDE &ALICE
她是一家二手書店兼咖啡館,跟邦代非常不搭嘎,就像是美國人去了巴黎整個很不協調,而且裡面的人竟然再討論文學!!!好罷!就點了一份卡布奇諾和一盤奇怪的雞肉鮪魚冷盤,看一本關於討論澳大利亞該何去何從的書....這樣的光景我以後一定會回味再三.
下午6:15分出發(Sydney晚上8點以後太陽才下山)開始步行旅遊手冊推薦的:從幫帶到庫吉的?頂步道

先向北走到北邦代去看高爾夫球場再一路南行經過
1、高爾夫球場
2、觀景台
3、campbell parade
4、bondi lcebergs
5、tamarama beach
6、bronte beach從這裡開始我發現有位光頭壯漢路線似乎與我同,一路跟隨他的腳步
7、bronte baths
8、waverley cemetery墓地   冥冥中他似乎正在指引我,避免我誤入歧途
9、clovelly beach
10、gordons bay
11、giles baths
12、 coogee bay  只有coogee bay可與bondi beach相衡抗庭
13、 coogee bay hotel  8:27終於走到了,太陽也下山了,

全程五公里,花了2小時12分,一路上上下下好不顛簸。

在coogee站搭374回bondi再從bondi搭火車回town hall 再搭431回GLEBE

今天完成了三個挑戰
1自己開伙
2.搭火車
3.走完lonely planet建議的徒步遊


對了,我發現我的bus card買錯了,買到weekly card,這種卡是七天內公車火車渡輪隨你坐,但要價較貴要23元,既然這樣就好好利用他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