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的星期一都要考試,我考得挺好的,下午跟jessica約在woolworths見面,本人比我以為的還要小隻呢!

好心的jessica大大請我喝天仁茗茶的珍奶,有感動到耶~~~~我喝到家鄉味的珍奶!!

然後再去中國城地下室吃爌肉飯,老闆娘也是台灣人唷!!很道地的台灣味!!一整個就是爽.

後來還帶我去最便宜的超市---泰記超市,我在那買了一些東西準備明個自己煮來吃,
最便宜的肉攤'海鮮'蔬菜店,徹底攻略travelten card 原來紅藍綠卡各有所用,也有綜合卡(公車火車渡輪)和單純公車卡

最後就是手機問題,還是要申辦門號比較好,用預付卡畢竟還是傷本.當然國際電話卡也買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