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坐渡輪呢!
坐到MANLY區,難怪MANLY區在旅遊指南上介紹的這麼少,因為沒甚麼特色壓!坐渡輪一次要5.4元,我看多坐幾次我WEEKLY票就值回本了.


今天有兩個可愛的外國女生(歐美)和我打招呼唷!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去參觀rocks區的justic & police museum(YHA證$4)雖然跟之前去的博物館一樣,字太多不想看,不過那裡的服務人員都好親切,還有一個老太太跟我講解展示內容,有她講解就清楚多了~

去環型碼頭對面的CUSTOMS HOUSE,一樓有整個SYDNEY全景1:500縮小模型!
二樓是圖書館,好像可以免費上網!!!!辦借書證要$12 其實還蠻值得考慮的,來這裡上網又舒服又暢快,因為進去的時候已經快關門了(5PM關)沒機會進去看有甚麼書,記得下次要去問問有沒有中文書區,還有能不能跨區借閱(聯合圖書館)

回程途中去中國城買雞腿1kg 絞肉$4  ~俗 阿

大概歸納出:
2L鮮奶我可以4天喝完
2L果汁4天
一包麵  一星期
一把菜  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