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來澳洲的第一次,錯過一段友情.

前些日子認識的那個日本女生,香.雖然在聊天的過程中得知他在四天後,也就是今天,要前往下一個YHA住宿,我一直沒有問他的電話,只是巧遇就隨意的聊著天,早上10點多,朦朧中依稀聽到敲門聲,我沒回應. 我想,也許他就是那時來道別的吧!

可惜錯過了!

這是第一次錯過的友情,我不會再讓它發生.

澳洲國慶!晚上到達令港看煙火,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煙火!(50M)而且還是世界知名的煙火!!雖然下著雨,依舊是人山人海,煙火施放的短短15分鐘,看的我闔不籠嘴,我的CANON竟然在這個時候沒電!換上備用電池後,覺得太狼狽也難照出好相片,最後作罷!專心的欣賞煙火,至少煙火的美,讓我忘了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