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搬到City了,雖然在這裡居住品質完美...

 

謝謝Steven,兩個月相處愉快,好房東!!所以Steven,我決定幫你宣傳,希望你接下來的房客都是好人!!

民宿型態:Sharehouse 你可以有一個超大單人房,King size的床

民宿地址:41 Lennartz st, Croydon Park, NSW, 2133

GMAP地圖: http://maps.google.com/maps?q=gmap&oe=utf-8&rls=org.mozilla:zh-TW:official&client=firefox-a&um=1&ie=UTF-8&sa=N&hl=zh-TW&tab=wl

房東:Steven (抱歉我不能PO電話)

 

接下來會住在backpacker,這個中東人為主的backpacker也是找了10間才選重的,6人房一周$130,便宜.

重點是乾淨,一進去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覺,而且每間房間都超大,即使是6人房,中間的空間還可以放一個桌球桌!地點也是波棒,完全就在City裡面,出來斜對面就有一家Colors

為什麼裡面都是中東人呢?還有印度人...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房間價格不高也看不到甚麼亞洲人跟歐洲人?

 

不知道會住多久,我想兩個禮拜吧!!

其實我這次刻意不規劃雪山工作沒上怎麼辦的事,雖然每天醒來總是會忍不住想規劃一下,都硬是停了下來.

今年的目標很清楚,就是要訓練背包客的能力---隨機應變隨遇而安的即戰力!! 學習在混亂中快速決策,有了這個能力明年才能開始我的計畫.

 

計畫很多很好,但是沒做就是屁.

 

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上次去藍山,甚麼都沒準備就上去了,到了那邊晚上住YHA,就跟其他背包客聊天,聊一個晚上後隔天行程就規畫出來啦~

後來隔天也一路順順利利的.

另一個原因是來打工度假的最根本原因,訓練當背包客的能力,還有認識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