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雪梨到墨爾本旅行兩個禮拜,一方面也是為了可以提早適應寒冷的天氣,在墨爾本也認識了很多國家的人,有幾個我想也有機會變成長期的好朋友,同時也連繫上了當地華僑群體。

 

離開歡樂墨爾本後,搭了10小時的火車到坎培拉,在車上認識了一個健談且精神飽滿的老先生Neil,他是婚禮顧問而且竟然跟林懷民是老友~他邀請我下次回坎培拉住他家, 到了坎培拉後與Naoko見面,她我在台灣認識日本學姐Taka的朋友.我和他們一家人吃晚餐,同時當天也是她的生日,她有兩個小孩都很可愛,我很喜歡呢!

 

現在住在新南威爾斯州南邊山上的一個小鎮Jindabyne和三個英國人一個澳洲人一個台灣人一起住在一個獨棟房裡,他們都很棒,這個鎮是前往Thredbo PERISHER 的中間樞紐,他落在山腰的一個天湖旁,是一個寧靜致遠的小鎮,幸好有滑雪勝地的加持,woolwoths(澳洲知名超市)以在這邊開了一家,讓大家生活無虞.這邊幾乎沒有亞洲人,工作的餐廳也只有6個亞洲人,再過一周學校就開始放長假,之後應該會很忙吧?現在工作有一天沒一天的閒的很,客人來自世界各地,所以提供的食物挺多樣化的,各種冷食像三明治(有很多不同型態的三明治)漢堡 薯條 麵類料理 比薩 法國菜(沒有海鮮) ,另外還有一個飲料吧與咖啡吧.

 

每天工作最頭痛的就是誰有車可以載我們上山,30分鐘的車到山上還要搭20分鐘纜車到山頂,20分鐘非常冷...而且無聊,因為在半空中風很強,有時早上雪不夠製雪機會啟動,所以要把全套雪地裝備穿在身上.

 

餐廳工作時間是早上8點到下午3,下班之後除了party之外就沒事可做了,現在變得吃很多,一方面是無聊一方面是冷,氣溫一般在0~4,清晨會更低.不過也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