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山上都在下雨,雪季可能要提早結束了.

現在在一家瑞士餐廳Simmer工作,他們是走高檔精緻路線的小餐廳,我是他們開店五年來第一

個雇用的華人,當初應徵時就只是直接走進去聊聊天留個資料,三不五時順路就去看一 下,就這

樣在他們忙碌的禮拜五打電話要我去看看廚房運作熟悉一下,當天準時到晃了 一下,由於在

Merrittes這樣的大餐廳工作,這種廚房是小場面,就直接幫他們免費做一個 晚上,隔天晚上就直

接上班了,話說在Merrittes常被嫌,沒想到在這裡卻被誇動作超快,一 整個有點跳tone,雖然只

有星期五六晚上有班,不過這個工作算是無中生有,且相對輕鬆, 老闆也很好. 廚師魯迪是一個

84歲的老先生,就老先生來說他很靈活,就廚師而言稍慢了 點,當然我還是從洗碗開始,因為這不

需要學習,慢慢的開始幫忙準備湯'沙拉與甜點,明 天跟魯迪約好下午四點就過去(一般工作時間

是17:30~23:00),請他教我瑞士料理,我也 會把我在Merrittes學到的料理跟他分享.其實他們

平時客人不多,只有周末會出現趕不來的狀況. 餐廳布置得很有藝術氣息,因為魯迪是畫家喔!!!

他假日會把他的畫載去Comma賣,家裡也有畫室,跟他約好找一天去他的畫室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