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山的工作即將進入尾聲,待到現在整個餐廳員工已經換了一半以上,很訝異常被罵到臭頭的

我竟然活下來了(喔耶!),不敢說一路辛苦,倒是學到了很多,不管是在工作上或生活上的sense

都是,也發現為什麼感冒一直好不了的原因,因為每當快好的時候又碰到休假去滑雪板,隔天再度

病重. 話說上周去挑戰困難的藍線雪道(黃線1,綠線2,藍線3,黑線4,黑色最難),坐了很久的纜車

上山,雪道一邊是峭壁一邊是懸崖,我只好一路很慢很慢的"飄"下去,中間還摔了個大跟斗,滾下去

的速度比我滑的還快,等到終於停下來後一時之間還起不來,一個大概6.7歲的小朋友還輕快的從

我身邊飆過,剎車,迴轉,問我要不要幫忙=.= 因為雪道太陡,每次摔倒要爬起來總是要再用屁股去

滑個10幾公尺...

 

今天去看了瑞士餐廳廚師魯迪的家,除了超大之外,到處都是各種藝術品(他們全家都是藝術家),還

有從世界各地帶回來的植物與雕碩,他在40年前曾經到過台灣,所以他形容的台灣我完全不認識,看

著許多的舊照片,非洲的部落旅行(穿得像土著),瑞士的阿爾卑斯山狂風暴雪下的Camping,開始著

手建造Jindabyne商圈的照片,餐廳早期落成的樣貌...他也是建築師,他帶我去看他正在蓋的新房

子,就坐落在Jindabyne湖邊,引水系統,利用高地落差建構出的一樓半(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完

全順著地形蓋),半開放的室內空間,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還有屋頂的灌溉系統形成的梯田讓我整個

傻了眼...

 

下星期早上在Merritts餐廳和晚上Simmer餐廳都會同時結束,我還要在Jindabyne多待一周,也許

可以請魯迪開飛機載我遊覽整個雪山!!! 另外我已經擬好餐廳行銷計畫,如果順利的話,可以和Heidi

做深入討論,這樣最後一周就可以過得很充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