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下台,時間點的選擇,是關鍵.

八月底的時候,Thredbo的雪況實在很差,一度讓我以為春天早到,問當地人.
"去年雪季大概是9月底結束啦!!不過真正結束是10月初唷~"

那今年該會是9月中吧?
想著想著,決定向公司辭職,而且是9月初,因為我想要多一個禮拜好好瞭解這個地方,過去三個月不斷的工作,即使有休假也是去滑雪,我並不了解Kosciuszko國家公園阿~~

因為我是辭職,所以大家好聚好散,跟老闆說我想要多住一個禮拜也准了,最關鍵地二簽工作申請資格也准了. ^________________^

這個禮拜(9月初)開始,公司開始大量裁員,雖然過去一個月就總有各種理由辭退許多人,但這次唯一的理由就是"沒客人了,你請走"

留下的人day off變多,每天工作時數也變少,雞肋.

等不及要開始新的旅行咩!!!!!!!!!!!!!!!!!!!!!!!啊哈!!!

預計14號到Canberra
17號到 Melbourne
23號到Sydney
26號到Brisbane
然後就朝Great Barrier Reef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