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移動時,總是要經歷一番天人交戰,考慮哪些東西可以丟,因為過去家庭教育的影響,一直過著儉約生活,甚麼都省並盡量儲存不拋棄,這樣導致家裡後院總是被雜物占據,爸爸很不幸的 承擔了清除雜物的罪名,慢慢長大後我才開始意識到這件事,即使是儲存也是要成本的,而且很多東西一直以為有一天會用到,大概以一輩子當保存期限吧,可是這麼一來,很難打掃不說,也容易有一些蟲蟲之類的東西藏汙納垢.

現在在澳洲,這種天人交戰更加強烈阿阿阿~~~~~
離開雪山時,還好可以託售在我老闆的店裡,我把雪褲雪板一堆雪山上才會用到的東西都放在那了,其實我根本不在乎賣不賣得出去,只是用"託售"的方式可以減輕我的罪惡感.
這次從雪梨的XBASE Backpackers 搬到 790 Backpackers 我更一口氣把所有冬天衣服全部丟在那,因為之前試著要寄回家,竟然要70AUS!!!!!!!!!!

這次我的罪惡感少些了,因為在旅行的人,永遠只能帶著需要的東西,想要的都要有放棄的準備~~~過簡約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