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一段時間的原因

回去看以前留下來的東西,過去對我來說重要的,或捨不得的,現在竟然可以刷刷刷的輕易刪掉,

咦~?這表示我的性格正慢慢的再轉變嗎?

 

電話簿自從跨出第一步---刪掉從未打給對方的名字,即使如此我都考慮良久:以後會不會用到?對方會不會忽然打給我我卻不知道他是誰?

之後越刪越快,越刪越乾脆,直到我意識過來後才發現電話簿變的輕多了(心理作用),每次找電話的時候思考的時間也短了。

 

接著是照片,以前幾乎不刪照片,朋友傳來的,網路上抓的,自己照的,有的沒的,現在也是快速判斷有沒有意義。有:留,沒有:刪

然後是文件...

 

現在很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有時候覺得好好笑喔~

以前常常跟別人MSN有時候對方就沒回了,或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我還傻傻的等,或是在想他為什麼不回之類的。(奇怪我以前是太閒嗎?)

因為對那些人來說,我根本就不重要阿~吼~我怎麼這麼大的才想通,笨死了XD

 

原來我只要把時間給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就好了,質比量重要。 

 

用這樣的想法,生活變得輕鬆好多,而且更有自信,因為我只要滿足少數人就可以提升生活品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