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來東莞出差是從2/10~3/10, 由於跟我同期進來的同事(他是應徵東莞業務)終於再也受不了無止境的等待向老闆提辭呈, 主管們才緊急召開會議, 然後決議3月初讓那位同事過來, 我則是2/27就回去.

 

其實我很喜歡中國這邊, 一開始情勢並不樂觀, 後來慢慢的才融入圈子, 起初由業務J帶我跑, 我心底知道, 是台灣有人罩著我, 才讓我不至被當人球甩在一旁.

 

一個禮拜後, 大頭J 親自帶我跟著他跑行程, 真是受寵若驚, 而且後來還跟我講了很多他的經驗談(更多的是隨機抽問)

 

來中國不虛此行, 得到好多在台灣一輩子也換不到的經驗, 回台後立即就有許多挑戰在等著我...

 

關關難過關關過, 衝就對了!!

 

喔, 在這邊生活變得好單純, 可以這麼單純專注的在工作上, 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