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三月初跟老闆在面談的時候(當時原工作尚未辭), 問我甚麼時候可以過去, 我知道對他來說當然是越快越好, 不管我切哪個日期, 他都一定會要求提早, 所以我切4月中旬, 果然他說太晚了希望三月底. 

 

這就是我要的時間點, 所以我說好, 我會盡力提前.  回家後第二天就mail給他說明 "經過協調可壓在最晚3/30前往, 若能再提早會再提出"

 

後來3月中旬才發現4月初有一個連假!!!   於是跟會計確認那邊清明節也有放假, mail給老闆說, 希望可以掃墓完再過去. 同時cc給會計

 

結果等阿等的, 5天過了都沒有消息. 這有幾個可能阿

1.信沒寄到

2.有寄到但老闆沒看到

3.老闆看到但不回

 

會計說他有收到cc mail, 所以1.不成立, 要判斷2.3.只有再寄一封才能確認.

 

想了一晚, 決定依當初承諾請會計訂3/30的機票, 都訂好後, 我直接mail老闆告知抵達時間地點.

 

二天後老闆就回了....orz

 

 

真慶幸當初的決斷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