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夏天 孫燕姿



作詞:JOY 作曲:陳達偉



窗外的雨 剛剛停 午後氣息 濃濃地 才散去

迷迷糊糊張開眼 剛剛的夢 我似乎 在瞬間看見你

Oh My God 已經... 不知多久沒想起 Oh~ Oh~



我淡淡地 想著你 那年夏天 最後的 那一天

你輕輕的唱著歌 未曾感受 的溫柔 模糊我的雙眼

終於也可以 開始一個人看明天 你放下我 走向前

Oh 不見 不見了你給的回憶 Oh~



為什麼 曾經深刻的 消失了 沒有原因

我的心 已經沒有 想起你的空隙



Oh I... 沒想起不是忘記

Oh I... 沒想起你是平靜

想起了你... 是想起那樣一個夏天

---------------------------------------------------------------------



最近,又找回了這首歌,我喜歡她吉他滑弦的部份

一整個很慵懶,聽著聽著,可以拉回我的許多回憶

曾經深深愛著的人,走出了那樣的一個夏天,半夢半醒時分,

總會朦朦朧朧看見你,你的一顰一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