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研究所之後...越來越有自信,也越來越快樂~~~



仔細想想這是為什麼,我得到了兩個結論,一個是研究生涯:學了系統動力學和平面設計

一個是情感:分手之後,想通了很多事,這些經驗都不是負荷,是甜美的回憶和對未來的信心.



系統動力學是我研一上最大的收穫,每個星期耗在這科20小時以上,很苦,也很興奮,除了英文之外,沒有一個事情會讓我這麼挫敗,我喜歡挑戰,



尤其是一連串的失敗之後一種漸漸進展的感覺,像是爬山,腿已經不聽使喚了,感覺身體在發熱,靠著意志力走下去,知道很累,知道想放棄,知道想休息,知道想求救,知道了這些感覺後,然後說:好,我已經體驗過你們了,現在,我要你們離開我.

然後向脫衣服一樣,一件一件的把這種負面情緒脫掉.



開始去認知這些情緒,了解他對我帶來的喜怒哀樂,然後不再受他支配.



開始拼湊內心的自我











分手之後,我細細的想了這一年的種種,我做了很多的錯事,本來這條路是可以走得很好的,就在一次次錯誤的選擇之後分道揚鑣.

現在,我把這些錯誤,警記在心,下一次再遇到同樣的狀況,就知道有另一個選擇,他不一定會更好,但是我能確定不會再犯以前的錯,就夠了!



在波動中向上提升...雖然短時間的波動會讓自己感覺起伏不定,但是眼光放長,他是一個美好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