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陣子,落入了一種莫名的悲慘循環當中,有偷偷在想說是不是有衰鬼跟在後面,才搞的這副狼狽德性,不過呀~我也要開始有好運摟~該死的衰鬼,遠離我吧吧吧吧!  

有些事不是自己免強得來的,努力過然後有好結果,要好好欣賞自己的辛苦還有上天給的好運;反之,就要放開了,讓自己寬心,不要一直再汲汲營營,最後發現終點是個死胡同,然後再怨天尤人就沒意思了。



8月份要做什麼呢?來培養自己的魅力!!(這次至少要做到一點點XD)

首先當然是每天要練身體,最好的情況是早上游泳晚上跑步,然後舉啞鈴+伏地挺身;再來就繼續買書看書,這是偽文藝青年必備的優良習慣,現在涉獵比較多一點了,奇幻商業文學設計,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種類,像拼圖一樣一片片的銜接起來,然後自成一體;最後是旅行~我要去買一個世界地圖,把我旅行過的國家標示出來,然後把最具代表性的東西貼上去(希望我不是貼什麼票根上去,太沒創意了),阿,當然也不能漏掉台灣地圖,這可是可愛的家哩!!





魅力威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