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拔牙日,下午跟佩珊姑姑聊了一下之後,調整心情從容就義。

由於我有四顆智齒,醫生說看要先拔哪顆,可以先拔簡單的,這樣你以後才敢來XD

我說:我覺得我右下角的智齒最麻煩,每次吃東西一定會卡小碎屑,不然就這顆吧!

這顆喔…這顆最難拔耶,而且會很久喔!

恩…那就最難的吧!完了~我的那種怪念頭又來了,研究所找教授是這樣,大學當助理也是這樣,每次都吃了苦頭,然後心底小小的一處覺得很爽,說不定我有潛在的被虐傾向=.=

那你要半套還是全套

耶?有分喔

有阿~半套就只拔上面,全套連根部一起拔

那全套的吧,要就一次來


於是終於躺上了手術台,一個我恐懼六年的畫面:來,啊~~嘴巴張開

整個過程蠻難熬的,不過很好笑的是,因為我的視線上剛好有時鐘,所以我之道過多久,不會有那種度日如年的感覺,差不多一個小時後,我的下巴已經不聽使喚的發抖了,連護士手也在抖,太酸了阿~~所以半套搞定就中場休息XD

整個過程快要二小時,拔牙果然是很辛苦的事orz

至於現在呢~麻藥退了,喔喔喔喔喔喔喔!一整個high起來了!眼淚一直飆~

爽~

店家資訊
杰昀牙醫診所
龍井鄉新興路39-2號
(04)2632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