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一出生,永慶伯伯就已經是一個偉大的企業家了,雖然當時的我對於企業是非常陌生的,但是在我認知裡,他是一個正直的男子漢!

 

在許多關鍵時刻總是表現出大智大勇,他在公開場合說的話一點也不複雜,常常就只是淡淡的一兩句,可是我可以感覺到這一兩句背後的強大情緒!!

 

他對現狀感到心痛焦急、對未來又充滿希望!我從王永慶談話集裡面都看得出來!

這套談話集是我在整理我姐的就書中發現的!裡面的內容並沒有宣揚王伯伯的成就,只是很平實的娓娓道來,但月是平實無華,讀起來也越深刻感人...

王伯伯是我最尊敬的企業家,因為他的思想高度猶如天,所以他是我的

永慶伯伯,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