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ANZ開戶,因為開戶需要550(savings account 500 cheque account l 凹到50)身上只剩310,跟泰國朋友LALADA借了250,這真是不小的數字!還好她肯借我,我以為開完戶就可以領出來,沒想到要一周的工作天才會收到debit card ,換言之,我要一周後才能領錢!所以我只剩下10元!要過1周!!

窮困會讓人頭腦清楚,鬥志昂揚!!

晚上去吃一家日本料理(當日特價),就開始積極的想打工的事.

我忽然有一種領悟

心態是面對現況的一種濾鏡,它讓我們帶著有色濾鏡看真實世界,真實世界沒有是非善惡,只有每個人因各自觀感運作後的呈現.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柳暗花明又一村
天無絕人之路
前人都說過很多了
以前的我,只懂得用負面力量推動自己,久而久之,認為只有不斷的操自己才能成長,良藥苦口,越苦越嚐.
現在的我,同時擁有正負面的濾鏡
這是過去每個情人留給我的禮物,他們教我如何愛,如何快樂.

這些跟我原本要講的有甚麼相干?

有的,讓我知道我不是真的孤單,總有人願意申出援手
沒錢,也無所謂,我有睡袋可以睡公園和車站,我可以找到食物填飽肚子,一定有辦法,沒有不可能
開放心胸看,很多東西都沒甚麼,It's always OK,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