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熟悉的地方,第一天不習慣,覺得自己是觀光客,第二天就適應了,就好像在這裡生活了好幾年似的...可以暫時脫離軌道,帶著一些收穫回來,是很舒服的。



小發現,心中念著一個人,

原來可以是件讓人忍不住微笑的美好事情。

又或念著的人本身就是美麗之人?


==============

今天去找妹妹剪頭髮,我只是說:就交給你了!我只希望可以早上起來不用整理就很有型。

於是我就被燙了XD

燙了小捲毛~~

感謝阿妹阿!我超滿意的啦!!

而且還送我一瓶店內用的洗髮精,才跟我收600 =.=

回到家後,

我:....

阿姨:....

我們對看幾秒後

我:我去給我妹剪頭髮,還燙了小捲

阿姨:喔~恩,阿多少阿?

我:bababa~~

阿姨:那這樣很便宜啦~~真不錯捏!

(可能阿姨還需要一段時間習慣我的頭髮,完全沒有要誇我的意思)

沒關係,只是不習慣而已,今天走在路上發現有很多人都在看我,哈哈哈哈~應該是很好看吧!要不就是很奇怪orz

反正都剪啦~~大家會習慣的!我自己是自我感覺良好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m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